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太陽最近好像特別勤奮...

閑着無聊, 想說一些N年前遇到的一件小事情...... 那大概是在.... 2005年
的事情.....

儅跑腿的一天

今天早上 幫我哥辦點事情. 約了一名律師辦些文件,原本是約0930的
但因爲我遲到.... 到達地點的時候 律師已經不在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打給律師,律師說要我在巴士站等他,他說10分鐘會到. 我沒見過律師
的樣子... 重點來了... 就因爲我沒見過律師的樣子 在那個等待的時間我
開始想... 想... 律師到底會怎麽來. 德士經過... 是達德士嗎...? 汽車經過...
是開著車子嗎...? 等了5分鐘... 沒有律師的蹤影... 腳車經過... 是騎著腳車
嗎...? 10分鐘過了... 還是沒有律師的蹤影... 是走路來嗎...? 是穿西裝嗎?
Mmmm... 律師的樣子到底是怎樣呢...? 等了 15分鐘 答案終于揭曉咯~~
律師是..... 肚子大大的.... 頭髮亂亂的.... 衣服歪歪的... 樣子呆呆的... =.="

沒有留言: